close

話說這次的活動還挺愉快的
也來了許多生面孔(歹事也許以前見過但我忘了@@)
總而言之
謝謝大家的配合與MD的演出
讓下次的活動埋下更優的伏筆
希望大家多多參加小弟辦的活動阿
感恩感恩

貼一些當時的劣作+花絮~




















右邊是我們家的小助理Michelle



我就是愛逆光
不知道位啥麼 XD



MD說:往這跑嗎?我說~對阿,每個要拍的攝影師各跑一次~
MD說:什~~~~~~麼~~~~~~~



MD說:偶不行了 @@"



歹事~這叫做J-式構圖
左右各佔一角,目光聚集於中間

另外配上J-式曝光
讓影像層次都有出現,該藍的藍,該紅的紅,該亮的亮,該暗的,就給我暗下去
外閃配上M-ode且不用打開擴散片,讓光聚集於主體,呈現小暗角,12mm的視野下,讓張力盡出



這是我愛用的手法,就是跟太陽對幹
拍風景愛,拍人像,更愛





==========================花絮篇=================================

換小助理表演一下~XD












Mechelle:居然偷拍我群底風光~我踢死妳
Tom:對不起不是故意的,有意的啦  XD









拍完結束~回家囉~~^^





All photo:
http://jax620.pixnet.net/album/set/14359424


J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