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辦的活動,比較遠
因為社員想要拍拍夕陽人像
我就帶大家去壓壓光,感受一下強光下如何拍攝逆光夕景人像

這次拍的比較少
可能剛開始沒FU且風又大吧!
原本預計的第一個點就直接跳過
跑到第二個點,老梅...





首先,就是在老梅小鎮隨意取景
夏天的陽光非常熱情
所展現出來的也是非常硬調的光
我不想用一般的拍法去表現唯美而已
我期望的是在惡劣的條件下去把攝影技藝跟鏡頭極限表現出來
也就是我自己的風格- J式攝影


我想這張的敗筆就是那個電表吧
慘 .....orz



























這二張的髮絲光很美,算是背光與頂光的基本運用









這張要是上了遮光罩
應該就不會有光斑
但基本上我覺得這種光斑不影響影像主體
反而有一種很舒服解放的fu















不壓光就可以保持背景細節




壓了光,就可以在高反差環境表現主體,更可以濾掉後面的閒雜人等(那天後面有婚紗業者在拍婚紗)



無線多重離機閃的應用,就是可以表現更立體的主體
(當天可是有SB900+SB800的多燈協助,以及多位人工燈架的幫忙  XD)



神蹟出現  
完全不用後製   XD



被操了一下午的MD~想必回家應該很好睡..........




夕景人像外拍研習,完成!

==========================================================================================

之後大家去吃最近很流行的三芝夭壽大大牛排
我只叫了12oz
這家叫做"長角96"
不同於邊界驛站
長角96的牛排最大96oz ,邊界驛站最大40oz
吃完免費

XD


飽足感100分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
至少這家不用像邊界驛站要一個月前預約= ="



All pics:
http://jax620.pixnet.net/album/set/14370697

Jax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