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的市區,克拉克碼頭這裡可以說是精華地帶
有新加坡河橫貫
有許多知名餐館
也有許多酒吧與Mall


在這裡
摩天大樓是很基本的
畢竟這裡沒有地震
更沒有颱風



新加坡河周圍真的是很適合光觀的地方
剛好我們又遇到2009 Singapore River Festiva
所以有許多活動



這張iso3200 ,我相信沒多少人敢用
但我對於我的D90就是有這種自信(其實是因為自己沒帶腳架&懶 XD)



旁邊的室外演奏廳剛好有Band在演出







這張曝光就比第一張正常點
每人個各有所好喜歡的不一定一樣



我想這家Hotel住一晚應該破萬吧!同事說也有可能破十幾萬 @@"



對比一下白天的吧!(我又在跟太陽對幹了@@~壞習慣)





魚尾獅好像也是必遊的
我來這之前根本不知道這是啥 ... 只是道聽胡說而已




相較之下聖陶沙這隻就大多了
還可以讓人進去裡面



白天的Clarke Quay也很不錯
但我喜歡晚上的
左上角那三棟就是新加坡正在蓋的賭場




在新加坡要拍出很藍的天真的不容易
台灣可能因為緯度比較高
想拍藍天容易多了












又是壞習慣  









新加坡的飛碟屋?!



全東南亞最大的摩天輪就在後方....



其他記錄:
2009 Singapore, Part II - Sentosa&ChinaTown
2009 Singapore, Part III - Orchard & Flyer


所有照片:
http://jax620.pixnet.net/album/set/14364527




By Jax @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