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感人的日劇
原來也需要半升的眼淚才能看完... ...
 
我很少看日劇
尤其現在
 
但難得可以讓我看到全劇完的日劇
卻沒幾部
 
1升的眼淚。。。
卻是這幾年來其中一部
 
沒有輝煌的愛情故事
沒有華麗的場景與男女主角甜蜜的對話
在劇中有親情友情默默的付出  
卻深刻的表達出萬般滋味與交雜的情感
 
當女主角說出【在我能夠坦然的在這跟大家說再見前,我至少流了一升的眼淚…】
為本片一個轉折的重心
把本據帶入另一個傷感的巔峰
 
如果有機會與各位分享
這將是我近年來會推薦的一部好片
值得細看與體會。
 
一升的眼淚~給予一生的感動...
 
 
順便提供線上看片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