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妮公主花園其實是個很夢幻的地方
主要是因為有安排谷關溫泉之旅
會經過這裡
就想說順道安排

而且安妮公主花園沒有入園費也沒低消限制
所以怎麼講我都覺得很划得來

現在一堆XX花園/XX農場/XX芳庭/XX古堡收費真的讓我.........
不像早期很多花園農場入場50元又可抵消
現在真的完全變質了  唉~~~

算了~以價制量
但我網誌中最熱門的『山上人家』還不是被"絞"的很慘@@"

難不成是我po太多然後宣傳害ㄉ嘛@@"

算ㄌ
一樣堅持分享精神
看圖吧!!!




























超可愛的~讓人都想跟這門拍照













變種茄子???







燈籠花︿︿











我只能說~~這家的主人們真的很用心經營~大家可以去捧捧場
不過萬一重蹈山上人家的覆轍~~可別怪我@@"



J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