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一陣子沒有更新bolg
but~照片依然會持續更新
只是不一定會有多餘的時間寫網誌

我始終堅持分享精神  連結美好未來.........
因為各位的網友
所以我擁有許多資訊
同樣的
我也竭盡所能把我的樂趣生活
分享給各位^^|||


廢話這麼多
還是要看圖啦  XDD



先把泰安搬上來





遠眺花樑鋼橋





這路真特別= =






鄉間小路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fu


大甲溪全景


接下來播放石岡壩............









壯觀阿









921紀念










依然是適合攜家帶眷的好地方 XD


Jax @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