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第一站
來到傳說中尖石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數碼天空

數碼天空去年耶誕節左右才開放
還在試賣當中
我也是聽我學長講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老實講沒打廣告沒開始正式營運很多人都不太可能知道
不過學長他朋友的老爸就是這家店的主人(以前也是科技業經理人)
所以我難得有榮幸可以知道並且一睹這個地方的光彩
但可想而知
當一旦開始發跡後
以後來這裡的人一定會如我先前網誌旅記所跟大家說的一樣
人滿為患
而服務品質卻也難保了...


先不談這些了
說說這個地方好了
這個地方與我去過的其他山中咖啡屋風格不太一樣
裡面的裝置與外觀令人耳目一新
完全像極了科技總部
且兀自獨立於尖石八五山頭上
一路上慢慢上山的過程中就可以依稀看到它
而卻像極了飛碟停留於山頭上...


走進館內...帥哥美女服務生一個也不少
一樓已經完全對外開放
而二樓有一半還尚未開放
三樓是很大的平台
如果三樓能向皇后鎮森林一樣弄個民歌手駐唱應該會很讚
有待主人好好規劃一下


我這次來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
天色漸暗
沒辦法
之前在內灣混太久了...orz
當日屬陰天
偶飄小雨
若能在夏季或天晴時來這
想必可以望的更遠
而夏季更可避暑

這裡我到可以建議像山上人家一樣開個民宿之類可讓客人選擇住宿休息
不然路途真的還不近呢!
且海拔將近1200m若能早起便可觀賞雲海與晨之曙光


一路上要去我建議底盤太低的車請當心
或換台SUV可能會比較輕鬆
路程不輸我上次介紹的山上人家
不過一路上沒招牌不是很好找
若有熟人帶路便就比五峰山上人家好找多了


吃的部分
最低消費大概150~飲料之類的
而套餐約400以上起跳
沒吃過這裡的套餐無法比較
不過我可能會選擇去西提之類的地方吃
在這地方
喝茶聊天看風景比較時在^^"

要說缺點~我個人認為目前因為剛開始所以有些地方有待主人規劃
而第一個感覺就是:有點像在公司的會議廳
哈哈!所以比較沒有其他山中咖啡廳的feeling, 
but 這裡的感官依舊美麗與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