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夜空
淡淡的清風
往車窗間徐徐的吹
夜空裡 似乎訴說著什麼
回憶著過去 也告訴著我什麼
行在鮮有車的高速道路上
車流告訴我 時間已晚
心情卻告訴自己 回家的時刻似乎還沒到
車窗外的景致如電影般的放映著
記憶裡的場景也隨著時間映入眼簾
回過神時~
才發現已經過了我該離去的交流道
也許意味著我該繼續流浪
也意味著我該走出這樣的心情
細數過去的一切
是該忘卻的時候
但卻冉冉湧現
我只想加速離開腦中的一切
而當我大腳油門一採
我以為我能擺脫
我以為這些場景已不復見...
此時
一陣白光閃過
救贖了失神了我
我才發現.......
....
.....
......
.......
更!!!我被測速照相拍了

心頭一片涼葉
淡淡的清風已經變成凜冽的寒風....

 
 
PS:just kidding
By J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