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由於際遇看到中華三菱在M01辦活動
由於是車主的我所幸也報名
入選條件就是以部落格豐富度做挑選


--------------------------------Mobile 活動訊息-------------------------------------------



----------------------------------------------------------------------------------------

當然很幸運的也被選入,
重點是居然我是那1/30的優勝者

link:(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2&t=1786011&p=1


---------------------------------------活動得獎公告-----------------------------------------------



-----------------------------------------------------------------------------


超開心的^^ 


以下就把原文PO給各位朋友在分享一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2&t=1811273&p=1


---------------------------------正文開始-------------------------------------


英雄の抉擇—iO & Hero, my choice as ...



我的iO, 我的英雄?
其實~主題我也不知道如何下
主辦單位為了本次的宣傳活動其實也很用心
當然,在這裡各位英雄都是過客!
偶爾小弟從狗雄變成英雄也是挺不錯的滋味
尤其看到自己的圖像在宣傳電影裡 ~倒也挺傻眼的 無奈

當作一次記錄
記錄各位的女神
還有我的iO......

活動流程~~




在此之前~小弟從未來過電影主題公園!








頗有藝術風格的地方~容我多多記錄....









才一點多~~活動會場已經開始聚集人潮...





2010 Lancer iO車系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這具MDSS底盤+輪組!身為車主的我想必比大家更有感想...




今天的靜態主角!就是這二部iO車系~容我只拍Lancer, 因為老實講...Colt 掛iO之名有點稍虛...orz



接著報到後來到室內會場







主辦單位就甘心耶~~難道知道小弟還沒吃午餐流口水
只好不負他們的苦心了 大開殺戒 XD






外面已經很熱絡了,因為女主角出現了~~



但我還是繼續在填肚子^++^







思平性感的是她的眼神,銳利到我不敢叫她看鏡頭









而曉涵的性感在於擁有俏皮的臉龐,甜蜜的笑容贏得不少票數...



而主持人的性感在於除了主持能力條理分明外!更能感性地show出各種姿勢滿足在場的媒體+英雄攝影師01




到這!其實要我論這二位美女誰最性感,在我心中!其實她們都有自己性感與感性的地方...
因為都是女神!


...

......



但是!能陪著我感性地走過人生階段的
卻是我自己的iO





它是伴著我上山的英雄



也能陪我望海



很多時候,它也是我的女神





難得看到三代同堂



讓不同角度凸顯它的殺氣




------

iO車系進入Fortis後
進展很大

鋁合金進排氣連續可變氣門引擎
大尺寸輪組含五孔底盤+MDSS 懸吊系統(仿照國外版的運動版懸吊)
至於其他運動化跟舒適性配備
我也不多言了!會讓各位以為我在打廣告

小弟很榮幸被主辦單位選入
也就是其中的30名
當然...
今天也只是藉由這個機會!
發表一下心得感言!



最後,由於不能將會場的代言Model抓來隨自己興致拍照

所以Share一下我的MD 配上我的 Hero iO










延伸閱讀:
小美的誕生


M01 連結: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2&t=1811273&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