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忙了幾週之後
給自己安排了一個悠閒的假期
就跑來宜蘭枕山這兒
抒發壓力

上網servey了幾家民宿
發現員山鄉還有個小山頭叫枕頭山
可以住宿喝咖啡看夜景吃東西


這家就是在枕山頭

1-2樓是山頂會館
宴會用
3F是橘子咖啡
也就是我這次來的地方





裡面很舒服,東西都很新
點了一杯調酒
順便看看美麗的夜景
聊聊天
很舒服

這杯叫啥我忘了
反正就是伏特加柳丁汁


整個view很好
美中不足的就是有點下雨
沒辦法
宜蘭也是個雨都...



隨便接了個全景
解析度不高但可以看出整個宜蘭的view



附近就是我住的民宿
這次住在枕山春海
老闆鄭大哥人真的非常好
隔天一起床幾乎跟他聊了很久
他也介紹我們附近可以玩的景點
也送了我一本員山旅遊書
不過可別再跟他要了
因為鄭大哥跟我說已經快沒庫存了


這是四人小木屋

對面就是他的民宿
民宿房間忘了拍
大家可以去春海的網站找
房間不大,但很乾淨布置也不錯
避免廣告
就不貼了

以下分享附近的影像

附近的龍圖山莊民宿
右下角就是鄭大哥 XD












枕山夜未眠就先介紹到這.... :)

Photo Albim
http://jax620.pixnet.net/album/set/14401852




Add: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