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無聊喔!
Shen:不然我帶你去某個密境如何?
我:好阿!應該不會很遠吧?
Shen:來了就知道

......................
結果一路從新加坡西區座MRT到最底的東區
車程約莫一小時
出站後在轉搭公車
到樟宜村後..........................................
以為旅途差不多了
結果又被騙上船(不是床)去
終於到了Shen口中的密境
.....................Pulau Ubin Island(烏敏島)

我說:不過就是個島阿~啥密境
Shen:還沒到阿
我:............................(MRT 1小時+公車25分+座船15分結果說還沒到= =")



...........................
接下來二個男人租了腳踏車
開始奪命連環踏的Off Road之旅 ....






其實烏敏島不大,不騎off road的話一小時以內可以搞定
但為了Shen口中的密境
大概有4成路都在off road上.....
但有些點真的不錯
不過大多數點就是................荒島.....XD



所以我只記錄我覺得好的景色......

























這天
我就這樣一路搭著五種交通工具[(MRT+Taxi+Bus+bucycle+boat)*2]
加上鐵人二項(腳踏車環島+傍晚回住處游泳)
過著充實的假日
晚上也睡的很爽....

而其他太荒涼的地方
就不PO出來了
請客官自己體驗一下囉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