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講我還蠻少看古裝電影的
不過今天難得一些因緣際會
看到了本片....






剛開始看挺不為意的
後來查了一下演的內容屬於史詩式愛情古裝電影
裡面大概只有陳慧琳、黎明我認識吧....orz
 
主要敘述的大概就是在戰亂的年代,公主背付著國家的仇恨及她與隱士、將軍之間的愛情
(俗稱3角戀,但裡面具有高水準"風度"的演出)
 
其中幾幕真的還挺發人省思
也有古裝愛情劇所具有的愛情故事
 
當然...
這篇最後並不是一貫的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老套斃了...= =")
而是公主所愛的二個男主角陸續掛彩... (話說紅顏禍水......ㄟ...離題了.....XD)
 
重點是主題曲真的好聽
也非常符合劇內戲碼
分享給各位:

 YouTube MV連結


隨夢而飛(【江山美人】電影主題曲)
主唱:黎明.陳慧琳
作曲:雷頌德
填詞:林夕

我會忍受所謂孤單
卻不能讓你承受苦難
但願你能對你命運反抗
放下你那沉重行囊

我何嘗喜歡帶著傷成長
成就他人對我期望

誰在乎流芳
誰願意錯過年少輕狂

一擁抱就地老一吻就天荒
像活在放棄人間的天上
人間天上
無窮無盡江山

從來沒有那麼好看
明天還有什麼要打算
你帶我飛 我飛 我飛
帶給我活著的滋味
忘掉傷悲隨風而飛
每一秒像過了一輩
一去不回的飛啊飛
這就是我們的堡壘
什麼也無所謂
人生難得一次越軌
是你告訴我是誰(誰還會反對)

我不慌不忙不投降
我也一樣 寧願隨你流浪
世界如何紛亂
也不會有損愛的力量
 
 
 
Movie Profile:
 
中文片名:江山美人

英文片名:The Empress And The Warriors

香港上映日期:2008/03/01

台灣上映日期:2008/03/21


2008/07/24 
By J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