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2008/三月)淡水的天元宮超熱門的,
但也因此塞到爆,連非假日也人山人海...;
不過要看櫻花台北也很多地方可以看,
由三月初
我上次拍的山櫻花到現在的吉野櫻,
陸續綻放,水的勒... 

這次拍攝的地方在台北市士林區名山里
挺好笑的是這裡居然還有"流浪植物之家"
我以前再這住了二年多都沒發現,眼殘= =".....
不過也因為春暖,許多花花草草也陸續開了起來
特別引起路過的我注意
而後方雙溪街才猛
以前完全沒有櫻花,
今年居然開出美麗的吉野櫻與杜鵑出來 0.0"
聽居民說去年才開始有的,
到底是誰灑的種,小孩都生出來了還不來認領.....ㄟ~離題了...



這叫做"煙火花"

















他被我嚇到了,而我也被他嚇到了  ^^b







沒錯,以上照片都在"流浪植物之家"拍的

-----------------------------------------------------------------------------------------------------------
接下來~換精采的吉野櫻演出...














杜鵑花也來溴熱鬧~~~還有蜜蜂也是


















這隻臭貓重頭到尾都在瞪著我拍= =|||



Ending...

這次的作品都由Sigma 17-70 macro拍攝,自從買了這支,出外旅遊我大部分用這支就夠了 
齁齁齁..... 原本的大塊頭17-35/2.8 + 28-70/2.8 已經被我冰起來了,拍人再拿出來用吧! ㄏㄏ



All Photos Link:
http://www.pixnet.net/album/jax620/13638385



2008.3.26 
By J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