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承認,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沒辦法,誰叫我最近忙的跟狗一樣
算了,該休息出遊還是要讓自己relex一下,
so~今天就把九份偷閒之行分享一下

今天介紹~
九份。愛的物語 Cofe

基山街 201號對面~

記的幾年前,此處並無此規格之咖啡廳,可見應該這是這1~2年所開設的


這是1F靠窗旁的位址,平常九份假日應該是爆多人,
今天其實算還好!所以難可以好好讓我盡情的拍



櫃臺,這間店主要為紅配綠色系(狗臭屁?!)
這種對比色系雖然俗語不好聽,但已視覺心理來看,讓人的感受也很舒服



大方的老闆娘,他說這裡有提供住宿,不過價格不是很便宜,非假日來打八折



不知道這是幹麻用的,但很像暖爐...



這個角度,我很愛


嘿嘿~整個二樓被我包下了


二樓不大,但有室外空間


這是2F外的View,歹事~我做了一點處理,誰叫天色那麼差...><"



這張應該很有古早味吧!這不單止是轉黑白可以做到的



屋頂的吊燈,很特別






辜拎拎的~好像缺了什麼?!


















室內座太久,出來走走是不錯的~





Photo Link:
http://www.pixnet.net/album/jax620/13562594


山中咖啡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