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中秋,今年,我在廬山
而去年,我可塞在花蓮呢! 

這次的旅程,也是很隨意規劃出來的
原本想一路由中橫玩上去至宜蘭下來再走台7線回桃園,不過因為過合歡山莊後迷霧濛濛
路況不如預期理想,故而作罷

不過這次的行程卻很優閒,只不過回程時有點塞車而有點疲憊

記得上次來廬山是我國中畢業旅行,
沒想到再回來這已經是十年後了

這次以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覺來這裡
一路上,廬山、清境、昆陽、合歡山
一覽台灣的美,雖然不是雪季,但已足矣
畢竟我可不是很喜歡塞車的....

以下,看照片吧!


這有沒有像小台灣 :)  【觀音橋】


夕照【觀音吊橋上】


我吃飯的地方往外看,還挺美的,不過下面懸空,只有二根支架  orz 


露天溫泉...


這道炸小蝦真的很好吃... :P


吊橋上很多人...應該超過限制人數了   ...0.0


對面的餐廳也是人山人海...


當我發呆時...眼神總是迷濛...


誰說中秋看煙火一定要去日月潭。這裡有規模一點的飯店晚上都有煙火秀...








對面的旅店...很美


但小心狗仔無所不在  XD


這間山莊看起來也很有特色


靜謐...色溫很cold, but this is dusknight...


形形色色,這就是蘆山...


月圓了,狼來了?     我只知道該睡了



清境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xI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